close

就快要去上班ㄌ!心情很複雜!

經歷ㄌ這些日子和孩子們ㄉ相處,我一直處於很挫折中...

對老大,我似乎要求的太高ㄌ...因為不想寵壞他,我常常堅持自己的原則,導致澤澤常常哭哭鬧鬧的,我自己的情緒也很低落.聽說老二ㄉ誕生,會讓老大的行為多少有些退化ㄉ現象...我想澤澤蠻嚴重ㄉ!我有問過其他人,大家都說還好耶,可能剛好問ㄉ都是生女兒吧!而澤澤對我ㄉ依賴又超嚴重ㄉ,對我也超會耍賴皮ㄉ!我真ㄉ很無奈!心想:他應該覺得怎麼弟弟ㄉ出生,讓媽媽對我越來越嚴格ㄋ?

父子騎驢的故事,我有很深的感受!一會兒說:恩,我太寵兒子ㄌ!當我嚴厲時又說:唉,他生病多包容一些吧!我似乎怎麼做怎麼錯耶!老實說,我只想當個好媽媽!當個孩子都愛的媽媽!育兒的書籍我也看ㄌ一些!但是,似乎我無法將那些作者們的好方法運用到我和兒子的身上!

今天,我失控ㄌ!因為澤澤實在太誇張ㄌ..到ㄌ午睡ㄉ時間,他拼命ㄉ掙扎說不要午睡...氣ㄉ我猛打他ㄉ屁股..他也讓我嚇到ㄌ..因為他哽咽到無法言語..(隔著尿布應該沒那麼痛才是阿..)我看著他,我也傻ㄌ..我生氣自己怎麼會失控!我賞ㄌ自己3個巴掌...(真ㄉ好痛喔!)其實不睡也不會怎樣阿?我到底在ㄍ一ㄥ什麼阿?後來,他還是摸著我ㄉ手睡著ㄌ..看著他ㄉ睡臉..我心裡真ㄉ好難過!我怎麼會這樣打他ㄋ?他會不會真ㄉ嚇到ㄌ阿?心裡好多好多ㄉ問號!心裡真ㄉ是好緊張!

對老二,我原本希望他可以不用夜奶ㄉ..但是也是失敗! 哈!不過我倒是沒那麼難過..因為,一個孩子一個脾性囉,或許恩恩就是想多喝一點.我就辛苦一點吧!至少他喝完願意繼續睡,那就夠ㄌ...

如果可以,我並不想這麼快去上班!我想跟我ㄉ兩個孩子多磨練一下!

我希望自己真ㄉ可以做到讓自己在家庭主婦這個區塊有及格ㄉ分數!

目前ㄉ我是不及格ㄉ...我常常無法控制自己ㄉ情緒,我常常落淚,我無法一邊家事與孩子兼顧.

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爬起來!再痛也要忍過去阿!

未來還有一星期,我期許自己可以做的好一些!我一直相信,別人作ㄉ到,我也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