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當家庭主婦應該很輕鬆吧!因為不用上班,沒有老闆及工作進度ㄉ壓力..

想做啥就作啥..自由ㄉ哩!!

其實,我錯了!!!

生ㄌ恩恩後,我決定在上班前自己帶帶看兩個孩子..嘗試作一個家庭主婦!

滿月前,中餐婆婆會準備,我只需要熱一下..

滿月後,中餐開始要自己準備ㄌ..

帶著澤澤跟恩恩,我發現我根本沒有時間準備餐點..可憐的澤澤天天跟著媽媽吃超簡單的午餐..

有時是白飯+煎蛋,有時是方便麵...有時是爸爸前一天幫買的便當,我們蒸一蒸就是一餐ㄌ..

真想知道那些媽媽們到底是怎麼一邊帶孩子一邊準備餐點阿?

真的好擔心澤澤會營養不良...(他太愛吃零食也是我很頭痛的問題T_T)

原本手藝就不佳的我,面臨煮飯..><..我..我..一個頭兩個大阿!!

真ㄉ很佩服那些媽媽們!

洗衣服,擦地板,幫小孩洗澡,煮飯,感覺上家事永遠作不完..

時間該如何分配呢?真的好難喔!

看來我學分有得修了..慢慢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