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四)

今天澤澤特別ㄉ想睡..一直都爬不起來..

早餐ㄉ食慾也是非常ㄉ差!我並沒有發覺他ㄉ異狀...只是覺得他今天怎麼很拗!

為ㄌ一口饅頭他可以放棄一堆ㄉ糖果跟餅乾!(不是他要吃不給他,而是他每一個饅頭都吃一口,害我氣到懲罰他要吃完一個小蠻頭才可以從餐椅上下來!)

中午ㄉ午餐吃ㄉ飯量也只有平常ㄉ一半..還不時ㄉ吵說..這不吃那不吃ㄉ..

我這笨媽還是沒發現...我ㄉ阿澤..怪怪ㄉ..

下午才1點多就有點睏ㄉ樣子!好不容易我餵完恩恩ㄉ奶,準備陪澤澤睡,才10分鐘不到,已經傳來呼呼ㄉ打呼聲ㄌ!

中間突然醒來,看看我又呆愣ㄌ一下,居然又睡著ㄌ..

這時ㄉ我還是沒發現阿澤怪怪ㄉ...

一直到恩恩喝5點半ㄉ奶,我才發現阿澤不對勁...他沒有像之前一樣會去自己拿玩具,並發出很多ㄉ聲音..他只是靜靜ㄉ靠在我身邊..等待..

之後爸爸回來ㄌ..他也沒有興奮ㄉ拿球去找爸爸玩..還是靜靜ㄉ躺在床上..懶洋洋ㄉ..

我摸摸他才發現他身體熱熱燙燙ㄉ..但是體溫還是正常ㄉ..

這時ㄉ我總算發現阿澤生病ㄌ......><.......

晚餐也是在半哄半騙下吃完ㄌ一半ㄉ量....吃飯時ㄉ眼神也是不對勁,一整個沒元氣..

吃完飯,也努力ㄉ騙他把藥喝下去...

婆婆生氣ㄉ說,怎麼下午不讓他吃藥,晚上就會好阿!

發現阿澤生病,我已經很自責了.還被婆婆唸!心裡更是難過極ㄌ!!!!

大約9點我抱著澤澤(他已經有16公斤ㄌ吧!)上樓,想說讓他早一點睡,陪著他時,我ㄉ眼淚又滴ㄌ下來..

我真ㄉ沒把孩子照顧好!這媽當ㄉ真是很糟糕!

半夜,我摸摸他ㄉ頭,量量他ㄉ體溫..幸好燒退ㄌ..

半夜恩恩吵著喝奶也把澤澤吵醒ㄌ..

我想說給他喝點水或是牛奶..

他說要喝阿婆ㄉ水!

阿婆的水是什麼ㄋ?就是寶礦力+水....他自己命名ㄉ!

接下來ㄉ對話很妙!

我:澤澤,媽媽摸摸看還有沒有發燒喔!

澤:沒有發燒!

我:媽媽量一下嘛!

澤:吃過藥藥ㄌ啦!沒有發燒!

接著他又睡著ㄌ.....

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