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市政廳~辛美來說過一段話—

拋棄我的男人離開的時候一定都會說這樣的話:

我離開並不是你的錯,我知道我再也遇不到像妳對我這麼好的人…

辛美來說在戀愛中她都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所以她實在是不明白這些男人…

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最近,學校附近開了一間新的美語補習班,我損失慘重阿! 一口氣掉了7個學生,都去那間補習班了…然而家長們跟我說的話就像是那些男人們對辛美來所說的,我們的離開都不是妳的問題,是學校有很多很多問題一而再的發生,但都無法解決,為了孩子好,我們只好選擇離開!

我在新安工作的日子,也是全心全意的付出,所以我也實在是很難接受!老實說,難過了好久,我一直跟自己說,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選擇之後就要愛妳所選,接著為妳所選負責,他們選擇離開是他們的損失,因為我很優秀!!我認真我負責我用心我是真心希望孩子學好英文而不是只是想賺家長們的錢!

在8月初的開課日,有一些家長陸陸續續的知道了這件事(畢竟孩子們回家都會說),我原本擔心會引發更多的連鎖反應,沒想到有位家長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沒關係,我支持妳,就算只剩下我的小孩,我們也不會轉班,除非妳不收了!有位家長是抱抱我跟我說沒事的,他們應該會回來的!有位家長跟我說我覺得我們孩子在這裡有進步,而且妳是我信任的老師,放心啦!甚至有位家長居然很妙的跟我說,我們班級人數越少她越開心,因為這樣她女兒可以得到更多我的注意,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教她的孩子!!(我傻了!不知怎麼回應好,真擔心老闆會聽見這段話!這樣我就糗了!)

上星期五無意間遇見一位因生小BABY而好久沒見面的家長,小聊了一下,也聊到他們社區的那間補習班,我忍不住跟她說了這件事,她十分驚訝的說:怎麼會這樣阿? 她自己也有是開連鎖補習班的朋友,也很清楚師資是連鎖補習班最頭疼也最傷腦筋的區塊,然而她會把孩子送過來,只因為她很清楚我的教學方式,以及我的用心,雖然我很嚴厲,但是孩子們也都能夠接受,在英語的學習上也是有效果的,這樣就夠了!

我很感動!因為他們對我的信任,讓我又有衝勁了!雖然我流失了7個學生,但是還有很多支持我相信我的家長跟小朋友,為了不辜負他們,我會更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