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子中心回家一星期了!

老實說,這星期我過的有些痛苦!

一口氣帶大的跟小的,的確讓我很有壓力!!

一直找不到平衡點,讓我心情很低落~

昨天情緒一整個爆發,我崩潰了!抱著澤澤一直哭...我突然覺得我好像在地獄喔!

但是今天接到一位家長的來電,原本是來關心我的狀況^^

聊著聊著,她談起帶老大跟老二時的情形..

她的二女兒非常難帶,基本上吃多少吐多少..後來根本不行用瓶餵..只能用湯匙一點點一點點的餵食..

而她還要煮飯作家事..娘家媽媽因為心疼孩子,所以責備她不會帶孩子..心裡真是痛苦極了..

想想我!!真的很幸福耶!!

早餐!老公買好了..中餐!婆婆準備好稍微熱一下就好..晚餐!婆婆會上來煮..

衣服..婆婆幫忙包辦了...

我到底在不開心什麼呢!!我是那麼的幸福..

應該要感恩的!應該要知足的!我上輩子一定作了很多的善事..

所以我的貴人才會這麼多!才會有這麼多人體諒我!包容我!

謝謝!!謝謝老公!謝謝婆婆!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