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月二十三日一大早就拎大包小包,一整個忐忑滴來到了壢新醫院...

我和DAVID其實都很猶豫是不是真的要提前生產,因為總覺得希望由他自己選擇他要出生的時間才是呀!

所以當我們得知我們那天的生產是沒有預約的!我們倆的確是猶豫了一下,差點就決定~~~回家吧~~~

但Dr.邴說既然我們都已經挑好時間,那他就不去開會,直接留下來幫我開刀吧!

所以,還是按照原定計畫進行吧!!

David雖然很忙,一會跑上一會兒跑下的辦住院手續,但仍然感受的到他的緊張和不安!

他說過,不管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只要我們母子均安就好,畢竟生產是有他的風險存在的!所以他的表情一直很僵硬!

我也是阿!心裡真的是緊張到不行!在推進手術室時,我其實有股衝動想跳下床!我...還是改天再生吧!!不過還是乖乖的被推進手術室.....

Dr.邴說我很幸運,因為幫我麻醉的可是壢新醫院的麻醉科主任呢!(Dr.邴也是婦產科的主任)所以,技術和經驗都相當豐富,我可以放120個心!恩...我的生產真是陣容龐大呢!!

手術室真的是一個很冷很冷的地方.躺在床上,我心裡開始莫名的恐懼了起來!生澤澤時,因為太累了,累到沒有其他的心思去擔心,可是這次可是清醒的,意識清楚的知道自己即將被麻醉,即將要開刀了!真的..真的好害怕喔!我忍著淚跟自己說,我真的不想再生了...

上了麻醉後,我一直一直發抖,已經分不清楚是冷還是害怕了..緊接著我就聽到了寶寶的哭聲,哭聲相當宏亮,接著我看到兩位護士抱著一個黑黑的寶寶去幫他清洗,我哭了!我盼了10個月的孩子,他平安的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我好感動喔!在清洗一番後,做了身長體重的檢查,護士將他抱來給我看...我真的止不住自己的眼淚,上半身更是抖到不行阿...

整個生產過程只有13分鐘...我記得護士小姐還說:我們邴主任可是做口碑的呢!技術好得沒話說....

被推出來時,我看到我的家人們都已經在外面等我,我真的好感動喔!!爸爸,媽媽,小妹,還有郁琳..謝謝大家來給我打氣!! ^^

最後是最讓人感動的:

之前生澤澤因為太累直接睡著,所以沒有機會跟他在第一時間做肌膚的接觸.

這次,一到待產室,護士便將寶寶放在我的身上,這感覺好奇妙喔!寶寶自己會去找乳房的位置耶.然後就停格,乖乖的趴在那裏.要不是我抖的太厲害,我真的好想多抱他一下喔!聽說寶寶會記得媽媽的心跳聲,所以會特別的有安全感,除此之外,這樣也可以刺激泌乳..

總算是順利的生下了我們家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