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差..

但是我找不到人可以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什麼好說的..

晚餐一點胃口也沒有...

連最愛的蛋糕都吸引不了我..

昨天產檢時, 衞教影片才說孕婦要保持開心的心情喔!

今天就做不到了>"< 唉...

(其實每天都沒有作到...因為天天在幼稚園都有生小朋友的氣...)

陪澤澤睡時, 眼淚也是掉個不停...

(澤澤也因此不敢在要求我唱歌,只是靜靜的抱著我陪我哭,然後自己睡著!)

可能因為情緒太激動了,肚子裡的小小寶貝也跟著踢個不停..

我在生氣嗎?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有什麼資格生氣呢? 要生什麼氣呢? 為什麼要生氣呢?

心裡好像有答案,可是又不敢去面對它...

因為知道生的氣是不應該的,是無聊的,所以心情很矛盾吧!

洗完澡,我一個人呆坐在房間裡,自言自語,也賞了自己一巴掌..

(原來被打巴掌真的很痛耶!)

慘了! 我要人格分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潘蜜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